回首 , 过去.....

看了我blog之前写的全部东西 , 发现我以前很多想法 , 常常感到悲伤..... 也回忆了很多事情..... 原来我以前什么东西都可以写 , 真的把写blog当成一种发泄 ,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我觉得现在的我跟之前的我差很多..... 之前的我是还蛮安静的人 , 不管什么是都很重视 , 而且想很多 , 但却常常往坏的方面想 , 所以很容易悲伤.....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把所有事情看得很开, 什么事情都用顺其自然来面对 , 所以悲伤变少了..... 人也变得比较开朗..... 甚至也变粗鲁了很多...... XP (应该是有了一群爱人后才会变得那么开朗..... )

原来我以前看过什么电视剧或是电影都会写blog来发表自己的看法..... 而且每天发生什么事都可以写出来 , 就算只有短短的一篇也很甘愿.....
看着看着才发现我有写了我们的故事..... 没错 , 我们 , 我跟你的故事.........
我想不起来当下我是以怎样的心情写了 , 但却让我回想起以前的青涩..... 我承认我最近有想你了 , 有在回忆我们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 真的很久没有联络了..... 3年还是4年了吧..... 原来喜欢你的事情已经是那么久之前的事情了..... 不过还好 , 我所记得的都是甜蜜的事情 , 都是值得回忆的.....
认真想想喜欢你过后就没有再喜欢任何人了..... 不是我不要喜欢 , 而是我发现我自己很会控制自己的感情..... 一直都在告诉自己不要轻易喜欢任何人 , 除非我真的很确定那个人喜欢我...... 或许这也是你给我的一点小小的心灵伤害吧...... 不过这样也好...... 至少我不容易投入 , 也不会像之前那么容易受到伤害.....
不过还是很想告诉你 , 5年前我喜欢过的那个男孩~~~~ 我想你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