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 ♥

又很慢才来写了..... 其实我从21号那天就决定要写可是到现在才来写..... 我承认我懒惰写blog了..... /.\

SPM成绩出来了~~~~~ 3A, 3B, 2C and 2D..... 我很庆幸我没有不及格的科目.... 虽然我知道2个D很难看..... 不过有几个科目有让我吓到..... 本来以为会考到很好的科目却没有想象中好, 以为不会拿A的科目却拿A了..... 身边的朋友都考到好好噢~~~~ 很开心~~~~ 最近就一直找学校读书.... 不过我还是会进中六..... 再来慢慢打算..... XP

把话题转回来>>>> “我们”

8个人..... {ting, rose, val, yit, alex, vyl, kelvin, roland}

我们时不时会约出来聊天..... 每次都不避忌地开对方玩笑.... 就算一些做工比较少聚在一起, 但还是一样关系很好..... 说真的我想不出是什么让我们8个突然在考完SPM后变得那么亲密(还是其实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亲密罢了.... ~.~), 好像不知不觉地就这样走在一起..... 虽然在读书时都是朋友, 但是没有那么亲密..... 而且我发现放假的这段时间都是他们在陪我, 时不时就会想起他们.....

22号那天..... 我们又出去玩了~~~~~ 其实是隔了很长一段时间真正8个人聚在一起下古晋玩..... 我们一起去吃火锅了~~~~~


逃避我镜头的男孩, 结果自己一个镜头 XP

吃完火锅后其实我们不知道要做什么的.... 结果我们就去k-box唱歌了~~~~~ 啊!!!!!!!! 好久没有唱歌了~~~~ 开心开心~~~~~

我觉得我那天有一点点不正常..... 因为我在唱着“勇气”还是“分手快乐”的时候服务员进来收钱, 然后我就对着他唱了.... 唱了一两句后我和yit那边狂笑~~~~ 因为yit看着我对着那个服务员唱歌, yit还说那个服务员一边算钱一边暗笑..... omg!!!!! 我为什么会有那个举动啊..????!!!!! O.O 我也只是一时兴起才会对着服务员唱歌, 幸好唱得没有很烂(自我感觉良好)...... kekekekeke~~~~~

然后我又多了一个发现..... vyl不只可以很high地唱英文歌, 还可以很深情地唱情歌...... omo~~~~~ 好听到~~~~~ 脸的表情深情到~~~~~ XP roland也有很深情地唱歌, 很好听~~~~~ 以后不管跟谁去唱歌我都决定了一定要研究人家的表情.... 因为这样比一直看歌词来得有趣~~~~~

可是啊~~ 很可惜没有听到alex唱“浮夸”咯..... 因为他说状态不好不要唱..... 结果全部歌嘛不是唱到很好..... 不过唱最后两首歌(背叛和独家记忆)的时候很好笑~~~~ alex一直对着rose唱, 结果rose不知道, 一直在研究歌的mv和歌词..... 我整个笑到~~~~~ XP

还有还有~~~~~ 很sweet很sweet的就是~~~ 4个男生上厕所的时候我们4个女孩子唱了“老婆”..... 整个很温暖~~~~~ 还有唱“红蜻蜓”的时候那个音乐太好笑了~~~~~ kekekekeke~~~~~ 就这样我们唱到凌晨1点..... 回到家要睡觉了我才突然想到..... 我们的两瓶香槟没有拿到啊朋友们~~~~~ T^T 

其实啊..... 我有一点点舍不得..... 每一次出去玩回家我都会有舍不得的感觉, 只是这次不舍的感觉比较强烈一点..... 因为以后每个人会有不同的发展..... 当然还是可以聚在一起, 只是机会没有那么多罢了.....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很爱你们~~~~~ ♥

alex去新加坡发展了.... 所以我们就一起拍照作纪念~~~~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