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一段时间后回来了~~

这次真的是超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写了..... 上次写竟然是在1月10号..... 过了两个月我终于回来写东西了!!!!! (其实我也没有去哪里嘞.... ~.~)

这两个月里面发生了很多事.... 之前之前很多事情其实我都想写出来.... 明明脑子里面已经构思好要怎样把那些事情写出来,但到最后还是没有动力写出来..... 有开心的、伤心的、烦恼的、失望的,甚至是不想面对的,只要是提到一个字也会觉得心痛的事情....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好多东西没有记录起来..... 有点后悔之前不勤劳写blog了..... T^T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是特别想来写东西,就进来了.... 听到了in heaven.... 想到了我们的昌珉.... 我们的有天.... 还有有焕..... 他们失去了亲人..... 说真的这几天在facebook看到了很多有天有焕的消息,心里不是很好受.... 今天早上也看到了一个视频,那些记者的闪光灯真的很吓人,就连车要驾走了闪光灯还是不停地在闪.... 突然觉得很恐怖..... 可是都没有昌珉的消息,有点担心.... 不管怎么样,希望他们可以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把自己累坏了.....

说说自己的事情吧..... 上个月跑去新加坡玩了一个星期(应该是说逃避这里一阵子吧).... 那时候好像心情不是很好.... 幸好有去新加坡.... 还买了一大堆衣服回来.... 花掉的钱到后来算了一下真的很多,虽然我都买便宜货.... 本来还以为我不会用到什么钱,因为我都躲在堂姐家狂追韩剧.... 新加坡的网速真的不是普通的快,是超级无敌快..... 结果刚从新加坡回来时还不习惯自己家的网速..... kekekekeke~~~~~~ 去了一趟新加坡回来心情好很多,没有之前那么忧郁..... 可是最近好像有要变回去的趋势,毕竟人生不可能一直都是好事发生嘛.....

不知不觉2012年已经到了3月..... 我的SPM成绩也要出了..... 其实我很讨厌这段时间,因为不管遇到谁都会问成绩怎么样啊,对自己有没有把握啊,以后打算读什么啊之类的问题.... 虽然知道别人是出自于关心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烦.... 不管我有没有把握,那都是已经注定的事情了.... 就算出来的成绩不好,难道我喊出来我不甘心我不喜欢我不开心就能改变我的成绩吗..? 不可能嘛..... 是有点紧张没错....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实力在哪里,我不是straight A's的其中一个,我的成绩也不会拿超过3科A.... 成绩出来没有不及格的我都要感动流泪咯.... 也没有想过要超越谁..... 因为哥哥跟我说过,做人知足最重要,要了解自己所能达到的范围,不要一下子要求太高.... 所以不要太看得起我.... 我的成绩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好..... that's ALL!!!!!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