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my love..? kekekekekekeekek~~~~~~~DONGBANGSHINKI lo.......hahahahaha~~~~~~~
原来不知不觉他们已经有很多个人的活动了啊......戏剧也是....在中的“天堂的邮递员”、允浩的“向大地头球”、有天的“成均馆绯闻”和昌珉的“天堂牧场”,全部都很好看啦~~~~~~~但是我没有办法看到俊秀的音乐剧.....所以俊秀你也拍偶像剧嘛,这样我就可以看到你了..........话说5月尾有天的新戏要出了,期待期待啊~~~~~~~~

其实向大地头球我最近才看完的,虽然是2009年的戏.....因为突然想到我还没看所以就去翻来看了....其实我不了解为什么收视率不好,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看啊,虽然允浩在前几集的演技感觉不是很好,但是越到后面越自然了.....或许当时的时间点不是那么好吧,毕竟是在发生事情之后.....如果允浩再演戏的话一定可以更好~~~~~~~~~因为我相信我们家男人是最棒的~~~~~~kekekekekeke~~~~~~~

我最近看上了很多东方神起的衣服啦~~~~~~~~~~真的很好看,价钱也很好看咯.....T^T 不过因为是东方神起的东西,我会买~~~~~~~我会努力存钱~~~~~~但最大的问题是——要找到人帮我bank in啦~~~~~~就算朋友讲我败金也没关系,因为我也没有常常败金,唯独东方神起有这个能力让我败金啦~~~~~~~~kekekekeke~~~~~

当你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甚至到爱一个偶像的时候你就会了解我的感受了,我对他们的爱不是你可以想象的.....从以前忍到现在,用买他们的衣服来抒发我的感情算是小事了......而且衣服是有用的东西.....我没有发疯去买飞机票飞去看演唱会就应该谢天谢地了.......X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