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 tuition

今天开始去补chemistry le.......OMG!!!!!!!!!!!!!!!!!!that teacher speak very fast!!!!!!!!!!!!!!!!!!!!!!!!!!但是我还可以追得到她讲什么........幸好幸好~~~~~~
我的生活真的好充实,每天去学校就算了,下午还有留在学校上课,晚上就去补习了.......现在就连我最空闲的星期六学校也开了kelas tambahan......所以每天除了读书还是读书........人家的星期日都跟家人聚在一起,我和朋友们却牺牲掉家人,跑去补习了........突然发现,原来我已经没有所谓的休息日了.......却感觉很充实.......
昨天去扫墓.......今年,人真得非常少.......真的,全部都已经不在身边了.....不知道爷爷有没有在天上看着我们的所作所为......

蔚蓝的天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