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is coming!!!!!!!!!!!!!

ub 2开始了......wa~~~~~~~~~~~~~~~~~~~T.T
随着SPM的日期越来越接近,我越觉得前途渺茫..........sejarah, physics, chemistry and biology........i must fail de subject........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这4个科目咯........亏我还是读理科的人.........好失败.....我现在开始努力不会太迟吧........但愿我有很强的意志力,努力学书啊~~~~~~~~~
电脑上网facebook and pps, 我要慢慢戒掉了......现在可以克制自己不要看连续剧了.....要是我一看连续剧就会疯狂的看根本不知道时间......所以不看连续剧是一个很好的开始......blog也是很少写了....因为没有什么时间上来.....星期一到星期日都在补习,除了星期四和星期六......有时也要在学校呆到3点多才回家.......
突然觉得这种生活好像是一种享受,因为form 5过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所以决定了..虽然很辛苦,但还是把它当做最后一年好好享受吧.....为了自己的前途,加油吧~~~~~~~~hwait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