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事.....

2011年才开始3个月,但我却感觉发生了很多事......3个月里面好像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1月有、2月有、3月也有........其实朋友说的没有错,很多事情都是因为我自己的关系,是我自己把事情想得太过复杂或是太过严重,才会把自己搞得很累.....但是我没有办法改掉这种习惯,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也想把事情抛在一边让自己轻松,我尝试了,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每当我在烦事情的时候,都会觉得很对不起我的朋友,因为我都不会有笑容,不是一脸发呆就是生气的表情,但这些都不是她们造成的,她们却要承受这种待遇.......有时候还会讲话口气不一样,真的很抱歉......我也想对信任我的人说对不起,我的决定好像让你失望了.....我很庆幸现在放假了,我可以用一个礼拜的时间来好好整理我的思绪和释放我的压力.......因为我知道一个礼拜过后,或许会发生很多即使我不想面对也要面对的事,所以我要努力,让自己坚强.....

今年我的眼泪好像变得很多,才发现哭原来是一个很好发泄的方法.......我哭并不代表我脆弱,我只是想把压力哭出来而已.......最近才发现听歌释放压力的方法好像没有效了,只有哭才会让我的头脑清醒......但还是很喜欢听歌,因为只有听歌才会让我放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