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惹事了

2011年还没过一个月,我却面对了两个很pek chek的事情.......
第一个是朋友的感情事.......他自己求我们帮他到最后却怪我们.........让我很冤枉.....不过幸好他会想,所以到最后没事了,跑来跟我们道歉........
而当天我又惹上了一件麻烦的事情......一件很难解释的事情......我承认,我是很kepo的人,但是我会介入是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害到人,所以才会想去解释.........但是我没想到对方连解释都不想听,她根本不想知道我要讲的内容,就认定我是要讲关于钱的事情.......拜托我没有那么爱钱好吗.....钱跟朋友我更爱我的朋友.......没有朋友我会死的!!!!!!!!!!我只是觉得我好像害到你误会了她,所以才会去解释的嘛........你干嘛不要冷静听我讲...我又不是要骂你要你认错要你道歉.......我只是想占用你一点时间来听我解释嘛.........那时候我真的很生气为什么你连一点机会都不肯给我讲,我气到整个人在发抖在飚泪.......我真的第一次气到这样......从来没有这样过.......但是因为很多人看到那个场面所以也很多人参进来,所以事情又变得更复杂了........总之,会那么多人参进来都是我害的..........kepo弄出的祸.........但是没办法,对于朋友我本来就很kepo的咯.......如果我连kepo都不想对你kepo....那我就是那个希望你去的人.......
要过年了,但是我有很多负面情绪,我不知道在过年的时候这些情绪会不会走开......但是我有在消化它了.........有在慢慢消化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