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2011年第一次来写blog.........两个礼拜没上来了..haha~~~~
开学2个礼拜了,我的form5生活也过了个礼拜,但是并没有紧张感,反而还每天在学校唱歌~~~~~~组成了“平平合唱团”(me,rose,eling and valarie)~~~~~~~bwahaha~~~~~~~~为什么叫平平合唱团呢.....因为我们都不唱和声的,想唱什么就唱什么,自然而然地把4个人的声音和在一起....我们没有刻意合音,但有时候感觉好像有合音......4个人的声音加在一起的感觉很和谐,是我很喜欢的声音........可以说每天去学校都在期待着唱歌,对我来说这是很幸福的事情.......我们不管班上的人怎么看,有多大声就唱多大声,我想班上的同学都已经习惯了吧......毕竟一直以来我们都疯疯癫癫地想做什么事就做什么事......haha~~~~~~~~~~

但是今年form5了,是应该要很努力读书的一年.......每一年我都是在过年后才去补习,但是今年不一样了,一开学就去补习......补习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有时候我真的会有不要去补习的想法,但是自己成绩不好.....这也不能怪谁,只能怪自己不用功读书.........

不知不觉也已经17岁了,小时候从来没有想过自己17岁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17岁,算大人吗?还是还是个小孩?很困惑.......有时候会想,要是我还小那该有多好,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有时候却想快快长大,但是长大了要干什么我自己也不清楚.......我果然是个矛盾的人,总想着一些让自己都难以解决的事情.........这就叫做笨蛋.....所以我是笨蛋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