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ester 2 , END !!!!!!!!!!

两个月没有写 blog 了.........
第二个学期的中六生活结束了.......
开始放假了..........
可是我并没有开心的感觉........

上个学期结束时心情也是这样 , 就是考完试都会有想死的感觉..........
老实说我在这个学期才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 可是已经太迟了....... 即使我后悔了我所做的选择 , 我也得坚持下去 , 因为我已经无法回头再重新选择 , 这就是人生..........

这个学期的考试成绩一定很难看 , 我的 PA graph !!!!!!!!!! 拜托拜托我的答案会对...... 不然我真的很想撞墙 !!!!!!!!!! 下个学期的东西就更难了..... haiz..... 读了中六真的会觉得读书是很累人的事情.....

其实我没有什么 mood to update my blog...... >< i just want to write something but when i open my blog , my brain become blank and dont know what to write.......LOL
so as a conclusion , holiday start !!!!!!!!!! i will update when i got the mood and got the contents ~~~~~
time flies ~~~~~~ finished my sem 2 !!!!!!! will start sem 3 very soon !!!!!!!!! hwaiting to myself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