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gha Jung Part 2 ♥

请容许我疯狂地大笑先!!!!! 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 am i too crazy..???!!!!! i konw im crazy la~~~~~ 我居然连续两天看到 Sungha Jung 弟弟!!!!! 是地我也没有想过我自己会那么幸运跟他那么有缘..... XP

原本今天是没有好去的了, 因为昨晚我试探性地问爸爸可以再去吗他居然骂我神经..... 本来真的放弃了..... 可是 jeremy 一直跟我讲不甘心让我也有点不甘心.... 而且我还蛮担心会和昨天一样挤来挤去的情况, 结果看到 BTTW post 讲他们有了计划会把今天的弄好不会挤来挤去, 让我的心更痒更想要去了..... /.\ 然后我就鼓起勇气一直缠着爸爸让他给我驾车, 不管什么理由就是一直吵着他看电视..... 结果他没有办法好好专心看电视就答应我了..... 我直接在家里狂叫(而且还是晚上差不多11点的时候.... -.-)

爸爸答应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写信息给 jeremy ..... 结果他竟然给我睡觉了..... 夸张的是今天4点他信息我把我吵醒了..... 因为他太激动可以再去!!!!! 我很无奈.... 因为我睡不着了.... 但是看他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啦..... 结果我的时间就不知道是怎样过的就到了早上7点..... 我们出发去机场了~~~~~ jeremy 还在车上做卡片!!!!! ahahahahaha~~~~~ 本来我们还以为会有很多人在机场过夜之类的.... 结果去到人数还不算多.... 但是前50名的免费签名专辑注定没有了..... =( 我们想尽办法要买到专辑但是到最后还是买不到.... 好后悔昨天没有排队买..... /.\

今天的次序真的管得很好..... 全部人都乖乖地坐在地上等 Sungha Jung 的到来.... 没有推来推去的事情!!!!!!!!! >< 幸好我们早去所以坐的位置还算前..... kekekekeke XP 今天完全就是一个小型(好像还蛮大型的wor XP)的音乐会.... 而且主持人有比昨天的好(不是同一个人吧)..... 当 Sungha Jung 在弹吉他的时候全场都很安分的听音乐, 当然也有跟着他的音乐在唱, 整个场面很和谐很温馨..... 他每弹完一首歌都会说 thank you, 然后就会有人回他 you are welcome..... 他就会一边弄吉他一边偷笑.... 可爱ing!!!!! 我一直很喜欢他弹的 Someone Like You .... 之前会一直在 youtube 找来听, 我没有想到他今天弹了!!!!! 然后我就直接拿电话出来录影..... 感觉好幸福..... 没有白去..... 因为他两天弹的歌都不一样.....

之后就开始签名了..... 在他签名的同时主持人随机问了几个人想跟 Sungha Jung 说什么.... 大多数被问到的人都叫他 oppa .... 我在想他们真的小过 Sungha Jung 哦..... 突然就觉得我好老..... /.\ 我和 jeremy 为了得到签名竟然大失血!!!!! 但是蛮值得的啦..... 因为可以近距离看他又可以跟他握手还可以跟他讲话..... 而且又不知不觉地交多一个朋友..... 很可爱很漂亮的一个女孩, 也是跟我们一样为了签名和近距离看 Sungha Jung 而花很多钱的人.... 我们还互相帮对方拍照了..... XP 其实现在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 忘了握他的手是什么感觉了(好白痴哦我)..... 但是我却记得他签好名后我跟他讲 hwaiting , 他回我温暖的笑容再加上一句 thank you !!!!! (虽然我知道他对每一个人都说thank you.... XD) omo 我要晕倒了!!!!! (呀邓聿婷你怎么会被一个小你两岁的小弟弟电到这样 ><)反正不管怎么样今天去真的值得!!!!! 难得的追星经验啊~~~~~ 然后然后然后..... 好像就没有然后了..... 因为我自己也忘记我要写什么了..... 签好名 Sungha Jung 也要走了..... 我们目送他走着出..... 突然有点失落.....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 回到家后想想, 为啥我不拿钱包给他签名哦..... 浪费了大好的机会..... T^T

jeremy做的.... ps : 那两颗心是我弄的!!!!! XP



你在偷笑啥..????? 


















可爱!!!!



有 Sungha Jung 的签名!!!!


这些照片都是 jeremy 拍的.... ps : Sungha Jung 签名那两张是刚认识的女孩拍的.... 她拍照技术超好!!!!! 辛苦了~~~~~ =)
目前为止对我来说最疯狂最美好的事情就是连续两天见到 Sungha Jung 了.... 会永远记住这两天, 好好珍惜这美好的回忆..... {23/6/2012 - 24/6/201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