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l SPM

3个星期的预考终于过去了......这也代表SPM离我越来越近......只剩下一个多月.....囧
不过这次的预考好像真正的考SPM咯,全部人都一直看书看书看书......
我3个礼拜都没有办法好好睡觉,常常半夜爬起来学书....但是有时学者学校者又会再次睡着,所以每次想睡觉的时候就会拍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一点.....我是真心地期望自己的成绩是好看的,虽然知道自己大概会有3科不及格....haiz..........

这次的试卷对我来说难度算中上.....但是华语就是超级无敌难难难!!!!!!!!!!我最有信心的试卷现在也觉得没有任何希望啊~~~~~我期望不高,60分我就满足了.....能的话70分更好!!!!!但是这个只是期望,不要到时成绩出来时少过50我会哭死!!!!!我不想我的华语分数4开头,对我来说那是一种折磨!!!!!T^T

除了SPM,最让我觉得茫然的就是form 5出来要去那里读书.....想读form 6, 也想出去读书.....但是我连自己想读什么都不知道.....人家说,对什么有兴趣就读什么咯.....可是当我听到兴趣这两个字我的头脑却一片空白.....我的兴趣..?? 想不到任何实际的东西..... 我的兴趣是音乐,我也只会随随便便地唱歌,随随便便地弹吉他,一点基础都没有,不可能去修音乐吧.....况且我也不觉得爸妈会把这个当一回事..... 这种兴趣对于我这种一点基础都没有的菜鸟根本不能当饭吃.....所以我的未来,一片黑暗.....SPM也不见得我可以拿到几优越的成绩......苦恼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