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的责任

读书回家时应该是用很轻松的心情回家吧......但是今天我却是心情很沉重的回家.....
因为今天下午课外活动的时候接任st.john的主席,这或许是一件好事,但是当下我的心好像有一颗很重的石头压着.......
我很惊讶,所以问了原因.....但是问出来的原因让我觉得,我真的让你们觉得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吗?我真的值得你们信任吗?我怀疑我自己.....我自认我的责任感并不会很重,所以我很担心我到底能不能做好......而且只是我第一次做这么大的职位,让我觉得压力很大..........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把它做好,这是我现在要做的事,也是唯一能做的事,因为我已经没有退路了.........我会加油的,会努力适应.........
rose, eling, valarie, yit n many many many.......我们一起加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月了~~~~~ MARCH !!!!!

Semester 2 , END !!!!!!!!!!

i love 동생(dong saeng) ♥